青海展团网展会信息| 会展配套|

首页 » 青海 » 展会信息 » 正文

2019青海文化旅游节在成都举行推介会

发布日期:2019-05-21 08:23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钟帆)“成都出发,青海牵手。”4月1日下午,青海文化旅游推介暨2019青海文化旅游节和中国西北旅游营销大会信息发布会在成都锦江宾馆隆重举行。会上介绍了2019青海文化旅游节暨中国西北旅游营销大会亮点和筹备情况,推介了7条自驾游线路。

据青海省文化和旅游厅对外合作与交流处处长张海峰介绍,2019青海文化旅游节暨中国西北旅游营销大会将于4月12日在青海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启幕。据悉,2019青海文化旅游节包括开(闭)幕式、2019中国西北旅游营销大会、文旅系列活动、广电系列活动、体育系列活动、市(州)系列活动六大板块,共计41类372项活动,将打造成一个内容丰富、上下联动、群众参与、百姓获益的盛大节日,整个活动周期将持续到10月30日。2019中国西北旅游营销大会则是本届青海文化旅游节的首次大型活动,该活动将结合青海省特点,设立了黄河长江澜沧江“三江”沿线文化旅游合作、对口援青省市文化推介和旅游主题活动日等多个项目,同时还将举办无人机灯光秀、文艺演出、产业签约、专题展览、源头取水、合作论坛、主题推介、项目发布、榜单发布等内容丰富的精彩活动。值得关注的是,故宫博物院文创产品也将在此次活动期间,首次走进青海。

会上,主办方还推介了7条青海自驾游线路,其中包括翻越祁连山、神山探秘、唐蕃古道、魔鬼雅丹、青藏条路等五大主题线路,以及柴达木勇士线路和青海大环线两大省内环线。此外,发布会上还进行了青海互助土族故土园旅游景区、青海龙羊峡景区、青海青藏国际旅行社资源线路推介、青海与四川两省文旅企业合作签约、2019中国西北旅游营销大会分会场推介和两省互送客源交流活动,开启了青海与四川文化旅游交流合作的新征程。

五大主题线路:

1、翻越祁连山旅游线:

从西宁出发途经湟源-海晏-祁连-至嘉峪关

2、神山探秘旅游线:

从西宁出发途经贵德-玛沁-甘德-达日-班玛-久治至四川阿坝

3、唐蕃古道旅游线:

从西宁出发途经湟源-共和-玛多-玉树-囊谦至西藏昌都

4、魔鬼雅丹旅游线:

从西宁出发途经青海湖-茶卡盐湖-德令哈-大柴旦至甘肃敦煌

5、青藏天路旅游线:

从西宁至海晏-刚察-德令哈-格尔木-唐古拉山口至西藏拉萨

两大省内环线:

1、柴达木勇士线路

从西宁至天峻-德令哈-格尔木-都兰-青海湖至西宁

2、青海大环线:

从西宁至海晏-乌兰-德令哈-格尔木-昆仑山口-曲麻莱-玉树-玛多-共和至西宁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