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展团网展会信息| 会展配套|

首页 » 青海 » 展会信息 » 正文

西宁:办一届高水平高质量高规格城洽会

发布日期:2016-07-29 13:20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青海新闻网讯 7月28日,西宁市长张晓容、副市长许国成带领相关地区、部门负责人前往青海国际会展中心,实地检查首届绿色发展论坛暨2016西宁城市发展投资洽谈会各项筹备工作进展情况。张晓容指出,本届城洽会是“十三五”开局之年西宁的一大盛事,更是西宁展示发展成果、宣传城市形象、加强招商引资、扩大城市影响力的一个重要平台,对推动西宁绿色发展、促进产业和城市转型升级、构建开放型经济新体制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地区、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细化责任、倒排工期,全力以赴做好特装布展、客商邀请、论坛组织、接待服务、氛围营造、后勤保障等工作,力争办出一届更高水平、更高质量、更高规格的城洽会。

为展示西宁城市发展新成就,呈现绿色经济发展全貌,今年的城洽会展馆设综合馆、“一带一路”馆和房博馆。当日,青海国际会展中心各场馆内繁忙有序,工作人员正在有条不紊地细化、完善布展工作。张晓容一行仔细查看了特装布展工作,在认真听取了各相关部门的工作情况汇报后,现场召开会议对下一步具体工作提出了要求。

张晓容强调,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结合优势资源和特色产业,引进一批符合绿色发展、循环发展的建设项目,不断提升招商引资项目签约率、履约率、开工率。要强化服务接待,进一步加强客商邀请,认真落实接待任务,全方位做好各项服务工作,确保本届展会在落实项目、推动发展等方面取得实效。要提高特装布展水平,突出新产品、新技术、新服务和新业态,彰显产业和城市转型升级亮点。要加大宣传力度,采取多种方式营造宣传氛围,展示西宁市新发展成果和投资环境,提升展会影响力,增强客商的投资信心。要强化安全保障,坚决守住安全底线,迅速组织公安、交通、安监、食药监等部门全面开展社会治安管控、交通疏导、出租车运营管理、食品药品安全隐患排查等工作,全力为展会做好各项服务保障。要营造清洁市容环境,进一步加大“美丽夏都·清洁西宁”工作力度,对展馆周边、重点区域、重要路段、旅游景区、国省道沿线进行环境卫生综合整治,为展会营造干净整洁的市容环境。

       来源:西宁晚报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