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展团网展会信息| 会展配套|

首页 » 青海 » 展会信息 » 正文

2014藏毯国际展览会收获1.22亿美元硕果

发布日期:2014-08-18 10:28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首次融入丝绸之路经济带元素,首次成功举行地毯拍卖,首次尝试电子商务进入地毯销售,吸引全球11个国家参展的2014中国(青海)藏毯国际展览会暨丝绸之路地毯展交会,以丰富的展会内涵与内容,于8月12日落下帷幕,各参展商赢得了彼此的交流与合作,提升了展会国际影响力,最终实现了合同订单和意向签约额1.22亿美元,比上届增长20%,其中现场交易额达5291万美元,比上届增长30%。
 
      本届展会与往届相比集中凸显了六大亮点。
 
      【国外客商意想不到】:丰富多彩的展会内容,各国间务实的交流洽谈,全球11个国家、6000多名参展商参加,外国客商没想到青海藏毯展会竟提升到了如此国际化规模;没想到青海手工藏毯工艺到了如此炉火纯青的地步;展会给国外客商留下了太多的意想不到。
  
      【三国代表首进青海】:土库曼斯坦大使、吉尔吉斯斯坦大使、塔吉克斯坦大使代办首次走进青海藏毯展会,三国代表均愿意借着加强丝绸之路经济带建设合作的思路,拓宽合作领域,接下来将会有更多务实的合作意向。
  
      【新疆客商主动参展】:因为有着雄厚的实力和技艺,新疆客商从来没有主动参加过展会,而此次来青海之后看到全球手工地毯商都被吸引到了这里,新疆手工毯也得到了各国客商的青睐,尝到了展会甜头后,新疆客商主动申请明年参展。
 
      【求真务实节俭办会】:展会没有以往的开幕式致辞,开幕活动简洁明快,更加突出绿色环保理念,加大了参展产品的检测力度;循环利用布展材料,节约成本;降低广告数量,缩减了办会开支。
 
      【机织挂毯人气最旺】:机织挂毯在本届展会上抢尽风头,受到了参展商和市民的追捧,现场交易额直线上升,突破了10年以来最好的销售成绩,是展会10多年来人气最旺的一次。
 
       【社会影响不断扩大】:展会在开放办会、互动办展上狠下功夫,除了圆桌会议以外的各项会议都有群众的参与,整个展厅熙熙攘攘,络绎不绝,完全办成了百姓的盛会,加深了民众对展会的了解和认知。
       来源:西宁晚报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