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展团网展会信息| 会展配套|

首页 » 青海 » 展会信息 » 正文

在青异地商会助阵会展赛事

发布日期:2014-06-16 14:47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青海新闻网讯
 
  记者从2014青洽会暨首届环湖电动汽车挑战赛执委会获悉,在2014青洽会暨首届环湖电动汽车挑战赛前期邀请、推介和对接工作中,在青异地商会发挥自身优势,利用便捷的信息资讯和丰富的人脉资源,广泛邀请,积极助阵我省这一大型活动。
 
  广东商会以会展期间召开青海省广东商会揭牌庆典暨青海粤商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揭牌仪式为契机,积极邀请广东省领导来青海,邀请全国26家广东商会300多名企业家参会,商会将在会展期间签约合作项目,金额达8亿元。
 
  青海省陕西商会先后给国内30余家陕西商会发出大会邀请函,并通过陕西省秦商联合会给美国、日本、马来西亚、匈牙利、俄罗斯等18个国家的陕西商会发出邀请。截至目前,已确定有包括23名海外企业家在内的130余人参加本届会展。会议期间,将组织邀请来青的客商开展投资洽谈活动。
 
  青海省河北商会在石家庄配合省有关部门,组织召开了2014青洽会暨首届环湖电动汽车挑战赛推介会,并主动加强与省外商会联系,赴陕西河北商会开展邀请工作,还利用参加2014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的机会,主动邀请客商参加青海会展,会展期间将举行第三届全国河北商会建设与发展研讨会。
 
  青海山东商会目前已邀请省外客商125人。商会常务副会长吕东玉从北京恒天集团宏大投资公司引进资金1.8亿元,用于青海银河纺织有限公司扩上织布项目,项目将于会展期间同海南藏族自治州政府签署;副会长董金华从北京金华恒信实业公司引进资金2.7亿元,用于新上海西冰峰矿泉水开发项目,项目将于会展期间同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政府签署。
 
  据悉,青海四川、福建、江西、甘肃、湖南、山西等商会的客商邀请、项目推介等工作也在落实中。
 
    来源:青海新闻网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