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展团网展会信息| 会展配套|

首页 » 青海 » 展会信息 » 正文

大美青海文化旅游商品消费季:文化旅游商品齐亮相

发布日期:2014-05-22 10:19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浓郁青海各地文化特色的上千种旅游商品亮相西宁。
 
  青海新闻网讯  (本网记者 朵海平 摄影报道) 牦牛奶皮、藏蜜、藏饰、刺绣、冬虫夏草、牦牛肉干、七彩石等应有尽有。5月19日至5月23日在西宁举行的大美青海文化旅游商品消费季暨第二届旅游商品创意大赛期间,具有浓郁青海各地文化特色的上千种旅游商品也竞相亮相。
 
  “我们海南的藏蜜采自海拔近3000米的青藏高原,有独特的口感,属无污染原产地食品,目前得到国际的认可,销往德国、日本、香港等国家和地区。”海南州展厅中介绍藏密的推介员王花说。
 
  你见过像彩虹一样美丽的石头吗?也许绝大多数人都没有见过。因为这种石头十分少见。它有一个好听的名字——七彩石。“而在我省海东市民和县产的七彩石,样子艳丽、质地坚硬、晶光闪烁,五彩缤纷。它异样的光彩,是不是很容易使人想到雨后的彩虹?”海东展示厅的推介员马玉民向记者介绍说。
 
  而这样独具特色的旅游商品在本次展会上还有很多,“旅游行业由‘吃住行游购娱’六大要素组成,而‘购物’向来是我省旅游业存在的短板。我省有丰富的民间工艺品和旅游商品资源优势,又有巨大的市场潜在空间。本次活动正是要借助这个平台,目的是加大旅游商品挖掘、研发、策划、包装和展销力度,开发出一系列具有民族特色、地方文化特色和高附加值的旅游商品,并把我省一些不为人知的旅游商品推广出去。”省旅游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
 
  据了解,本次大美青海文化旅游商品消费季吸引了150余家旅游商品企业上千多种商品参加展示,商品涵盖旅游纪念品、土特产、包装食品、户外用品、工艺品、服饰和宗教用品等7大类。
 
  民和七彩石。
 
  绣花枕头。
 
 
  玉树展厅。
 
 
   来源:青海新闻网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