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展团网展会信息| 会展配套|

首页 » 青海 » 展会信息 » 正文

西宁晚报车展理念走在青海前沿

发布日期:2014-05-10 11:02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青海新闻网讯 作为青海地区最大的车坛盛事,2014西宁晚报春季国际汽车展览会不仅使广大参观者目睹了中国汽车工业的创新发展成果,领略了国际汽车工业发展的最新水平,同时也率先在青海地区将低碳、环保的概念引入汽车展会,展出的三款新能源汽车,成为本届车展最大亮点之一。

理念:走在青海车展最前沿

据组委会负责人介绍,新能源汽车的发展在汽车行业中是被广泛关注的一个话题,也是汽车工业技术发展的一个方向,在新能源汽车发展热潮推动下,新能源汽车将成为代表汽车工业技术研发和工业制造最高水平的重要标志。他说,在很多内地的汽车展会上,新能源汽车已经占了很大比重,而在青海地区,这样的汽车展会内容还很少,2014西宁晚报春季国际汽车展览会将新能源汽车作为本届展会最大亮点之一,并集中展出三款新能源汽车,这在青海地区尚属首次,不仅传播了低碳、环保的生活理念,还使西宁晚报车展在规模、档次和理念上都与国际化车展接轨,并走在了青海车展的最前沿。

车型:外观潮流概念引人注目

本届展会上展出的三款新能源汽车分别是凯美瑞·尊瑞、比亚迪·秦和一汽丰田的普锐斯。在展会现场记者发现,这三款新能源汽车都以潮流的外形和全新的动力概念吸引了不少参观者围观。

记者采访了解到,这三款车都属于油电混合动力车型,极大降低了汽车百公里的油耗水平,又有各自不同的特点。凯美瑞·尊瑞是混合动力车型中的强混车型,发动机与发电器采用混联方式,并且二者的协同效率得以提高,并可以独立运作,兼顾了卓越的燃油经济性和驾驶乐趣。比亚迪·秦是一款搭载双擎双模技术的混动动力车型,依旧采用并联模式,可在纯电动和混动两种模式下自由切换。普锐斯更有效地组合了串联式和并联式,使两者的优势发挥到极致。同时,车辆的许多部件都采用了可循环利用的材料或易于回收的材料。

刚参观完比亚迪·秦的李先生告诉记者,西宁晚报车展的内容越来越丰富了,以前只能在内地车展上看到的新能源汽车,现在在西宁也可以看到了。从格尔木赶来参观西宁晚报车展的王先生说,本来想买一辆普通轿车,现在了解了新能源汽车各种优点,决定买一辆新能源汽车。市民赵女士说,希望在西宁晚报车展上能了解到更多的国际前沿汽车技术。

观念:新能源汽车认知度有待提高

据三款新能源汽车的现场负责人介绍,通过西宁晚报车展这个平台,新能源汽车、油电混合动力等概念得到一定普及,吸引了很多参观者咨询,并有不少参观者表示会考虑买一辆新能源汽车,但是,要想完全打开新能源汽车在本地的市场还需要一段时间。首先,不少消费者对新能源汽车中的油电混合概念是第一次接触,以为这样的汽车需要外接电源进行充电,其实,油电混合动力汽车是可以自行充电的。其次,不少现场咨询的消费者以为油电混合驱动会动力不足,不适合青海山路多的现状,其实,油电动力可以根据车速自由切换,双擎动力比单一动力有更好的驾驶效果。(作者:谭江波)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